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处世哲学】

发布时间:2017/08/23

 人至中年,思虑常多,朋友也好,亲人也罢,姻缘也是,事业也论,总有诸多不易。俗语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年纪稍大些,总喜欢反思过去,才明白这句俗语,是我一生的处世哲学。

 

人常以为,做红酒的都是,每天拎着酒杯,勾着客户的肩膀,醉醺醺的,到处攀交情谈钱的。其实不是,作为一个红酒销售,我现在的事业成就,皆是之前种下的善因。

 

 

-健康,是事业发展的基础。

喝红酒,最开始是为了健康。红酒,是唯一的碱性酒饮,含有原花青素、白藜芦醇、单宁等多种抗氧化物质,能够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抵抗酸性体质。

 

所以,爱喝红酒的我,总是面色红润,精力充沛。种下健康之因的我,在向客户讲述红酒健康功效的时候,格外具有说服力!


-态度,是事业顺利的必备素质。

从专业空白到红酒品鉴大师,我整整花了五年,因为确信红酒的健康功效、认可行业的发展前景,我一开始,就态度认真的,学习专业的葡萄酒课程,这是我种下的因。

 

所以,当我向客户侃侃而谈的时候,我的底气是最足的!我的讲解也是可推敲!我推荐的酒款,也是客户公认的最可信!


-人际,是事业腾飞的助力。

酒是最广泛的社交语言,红酒更是当今最流行的关系媒介。红酒,对人们生活来说,最大的意义在于“维系关系”。所以,在人际交往这方面,好喝红酒,就是我种下的、最大的因!

 

 

做久了红酒,都明白,无论酒桌上、还是生活中,我们不求长袖善舞,但求真诚待人!真心实意地带客户,就是最好的维护!


 

一个深入酒圈5年的红酒痴。




————以下广告,感谢欣赏————

 

 


 

版权声明:本文文字内容原创,如需转载,敬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