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女人,这情字是你天生的底色。

发布时间:2017/10/20

 

 

女人,这“情”字是你天生的底色。你的每一个韵味都蕴含多情,像酒精般摧人意志,让人魂牵梦绕,意乱情迷。

 

 

葡萄酒千变万化,女人风情万种

葡萄酒有千种万种,女人更是千姿百媚,芬芳肆溢。有的浓郁,有的淡雅;有的凝重,有的轻柔;有的刚劲,有的柔和;你是喜欢与活泼可爱,微笑迷人的梅洛一起看日出?还是想与体态美妙,充满活力的马尔贝克一起嬉戏于沙滩?

 

  

美酒需要陈年,女人需要雕琢

岁月带走了女人青春,却赋予她淡定、从容与优雅的气度。女人经时光雕琢而成,那葡萄酒呢?只有经过寂寞而漫长的陈年,才更有韵味,更显珍贵。

 

 

美酒需要温度,女人需要适度

不同的葡萄酒需要不同的适饮温度,温度掌握不好,香气结构不是压抑就是外放。女人的温度同样很难揣摩,不但因人而异,还要因时、因地、因心情而异。太冷不好,太热不行,只有做到不温不火,才能真正俘获她的心。

 

 

赏女人的多情,

亦如品美酒的醇香。

这流动着的、真情与真心

让人沉醉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转载于红酒世界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我们对中文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