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奇朔红酒亮相WINE100葡萄酒大赛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6/07/01

2016年6月27日,2016年度WINE100葡萄酒大赛颁奖典礼及Gala Party 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落下帷幕。奇朔红酒首次参加国内葡萄酒大赛,以一金一银的成绩,实现华美亮相。

今年是WINE100葡萄酒大赛举行的第五年,大赛评审团主席和副主席分别由澳大利亚葡萄酒大师Andrew Callaid先生和目前正在攻读葡萄酒大师的赵凤仪女士担任。朱利安、吕杨、赵凡等近几年活跃在葡萄酒教育、餐饮、酒店等不同领域的30位专业人士组成了本届的专业评委团。


参加本届大赛的酒款共计800余种,涵盖法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十余个国家上百个产区,比赛以盲品的方式对参赛葡萄酒进行品鉴。评委们只会被告知葡萄酒的原产国和葡萄酒品种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帮助评委建立评判标准。另外,所有的参赛酒都将根据葡萄品种来分组,以组为单位接受评委的品鉴与打分。经过每组评委的讨论,得到参赛酒的最后得分。金奖:95-100分 银奖:91-94分 铜奖:87-90分。

值得骄傲的是,奇朔红酒本次只推送三款红酒,就有两款获得嘉奖:2009奇朔小西拉干红荣获金奖,2013昂爵仙粉黛干红荣获银奖,2012汉娜尼可霞多丽(85分)非常可惜,只以两分之差无缘奖牌。并且奇朔小西拉干红是所有金奖酒品里的唯一一款小西拉。

 


 

通过本次大赛,我们对奇朔红酒的未来有了更大的信心,这不仅仅是因为我们的酒品得到了国际、国内专业评审的认可,还因为我们很清楚地看到:我们已经跟ASC、美夏、富隆等国内知名进口商站在了一起,虽然他们在企业规模、酒品种类以及市场运作经验方面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但回归酒品品质,美国加州纳帕谷名品——奇朔红酒与法国酒、澳洲酒分庭抗礼,“奇朔”红酒品牌开始崛起!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0一六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