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奇朔红酒”华丽亮相“Interwine 2017 科通(北京)国际葡萄酒烈酒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5/11

 2017年5月5日至7日,Interwine 2017科通(北京)国际葡萄酒烈酒展览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华彩启幕。奇朔红酒携“奇朔”、“昂爵”、“汉纳尼可”三个系列主力酒品参展本次展会。

   

展会吸引了大批观众前来参观。其中一部分观众是来自京津两地,华北、华东等其它地区的区域经销商、餐饮行业的专业葡萄酒人士;另外一部分观众是来自全国各地的葡萄酒发烧友,有的能盲品出葡萄品种和酿造工艺:是单一品种还是混酿,是法国橡木桶还是美国橡木桶陈酿,陈酿一年还是两年……。这不仅反映北京在北方葡萄酒市场举足轻重的地位,更体现客户对于酒品的认知水平以及对行业动向的把握水平已经大幅度提高。

每场酒展都会有新奇出现。在这次Interwine展会上出现了国内首个酒庄旅游服务平台,同时发布了第一版国内酒庄旅游地图。未来将推出世界酒庄旅游地图。

 

通过本次展会,奇朔红酒有效地实现了客户对于“奇朔”红酒品牌影响力的认知,搭建以美国加州红酒为桥梁的沟通平台,力求不断加深品牌国际化,拓展市场份额,实现红酒销售。

 

Interwine科通巡展北京站是科通国际葡萄酒烈酒展览会全国巡展活动的开幕战,接下来还会有广州站及其他各城市在等待着我们。

身未动,心已远,奇朔红酒期待您一起分享!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五月十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改自网络,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