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奇朔红酒”参展 “2017 Interwine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

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年5月25日至27日,为期3天的“2017 Interwine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圆满落幕。奇朔酒业携系列酒品首次参展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地国际性葡萄酒盛会,洽谈区域经销商并寻求销售合作机会,新拓31组意向客户,现场实现8瓶红酒销售。本届Interwine展会共吸引参展酒商达1023家,专业葡萄酒爱好者参观总人数达到55825人。

本届展会上,公司销售经理与客户进行深入沟通,详细介绍酒业的酒品特点与招商政策。从现场品鉴洽谈来看,对于Wine100获奖酒款——奇朔小西拉干红和昂爵仙粉黛干红,不少客户在品尝之后都表示获奖实至名归。

同时本次展会上有一批专业买家客户团,不但关心酒品品质、价格竞争力和酒品包装等问题,而且关心酒品背后的企业服务保障。

通过本次展会,向华南地区区域市场传播美国加州红酒文化的同时,达到了更大程度地树立并宣传奇朔红酒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与知名度,同时奇朔酒业将继续学习葡萄酒同行的专业经验,加强市场外拓,与意向客户有效洽谈,实现红酒销售。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六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