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奇朔红酒”醇美参展 “2017发现加州美酒中国巡展”

发布时间:2017/06/21

 2017年6月12日、14日和16日,奇朔酒业受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的邀请参加“2017发现加州美酒中国巡展”天津站、青岛站和大连站的品鉴推广活动,洽谈区域经销商并寻求合作机会,新拓29位意向客户。

2017发现加州美酒中国巡展天津站


这三站系列巡展的不同之处在于,美国加州葡萄酒协会重点推广加州最具代表性葡萄品种:仙粉黛。奇朔酒业本次参展的2013昂爵仙粉黛干红葡萄酒自然就成为酒类经销商客户和葡萄酒爱好者关注的焦点:完美的醇熟度、浓郁的果香和饱满的口感给人友留下深刻地印象。

2017发现加州美酒中国巡展青岛站


而明星酒款2009奇朔小西拉干红葡萄酒依然令现场沸腾,葡萄酒行业的专业品酒师在盲品过奇朔红酒的小西拉之后都不由得称赞:酒体浓重、单宁极富力量,果香馥郁、层次复杂。但让他们判断酒款的葡萄品种时,现场却没有人可以给出确切的答案。当我们揭晓答案时,品尝者回以无比崇拜的眼神,对奇朔小西拉干红给予很高评价。

2017发现加州美酒中国巡展大连站


随着系列巡展活动的延续,达到更大程度地树立并宣传奇朔红酒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与知名度,越来越多的酒类经销商与葡萄酒爱好者认可奇朔红酒。同时奇朔酒业将继续学习葡萄酒同行的专业经验,加强市场外拓,提升“奇朔红酒”品牌影响力。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