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奇朔红酒”参展 “2017 Interwine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巡展” 重庆站和成都站品鉴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7/26

 2017年7月19日和21日,“2017Interwine科通世界美酒中国行”重庆站和成都站品鉴活动圆满落幕。奇朔酒业携系列酒品参展,洽谈区域经销商并寻求销售合作机会,新拓31组意向客户。

 

作为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和四川省的省会城市,重庆与成都的市场重要性毋庸置疑。奇朔酒业也正因此才积极借助Interwine科通酒展的平台在这两个区域市场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推广和品牌招商。

酒展吸引了大批当地的酒类经销商、葡萄酒教育从业者、跨界合作商和广大的葡萄酒爱好者前来品鉴与交流。

这两站的巡展主办方还同步举行了盲品比赛,让我们颇感欣慰的是参加盲品比赛的选手都非常认可奇朔酒业的酒品,认为我们的酒非常具备新世界的鲜明特征:果香成熟,酒体饱满,特别是我们的纳帕谷甄选系列、鹿跃产区的奇朔小西拉,更是堪称精品!

我们在参加几个分站巡展之后,明显的感受到公司之前通过奇朔红酒官网、官微、宣传品及参加展会进行的宣传推广活动已经逐渐开始对全国的市场和不同消费群体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越来越多地听到来自不同地区的不同客户对奇朔品牌的认可。

通过本次系列展会,向重庆与成都区域市场传播美国加州红酒文化的同时,达到了更大程度地树立并宣传奇朔红酒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与知名度,同时奇朔酒业将继续学习葡萄酒同行的专业经验,加强市场外拓,与意向客户有效洽谈,实现红酒销售。

 

“奇朔美酒中国行”,期待下一站更精彩!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七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