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专业助飞奇朔梦想,创新铸造亚泰荣耀”——奇朔酒业2017年度企业制度及产品知识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年9月28日下午一点半“专业助飞奇朔梦想,创新铸造亚泰荣耀”——奇朔酒业2017年度企业制度及产品知识竞赛在奇朔红酒坊长春旗舰店成功举办。奇朔酒业总经理王传玉,奇朔酒业副总经理李显堂,奇朔酒业副总经理、奇朔红酒坊总经理刘方,奇朔酒业总经理助理、奇朔酒业工会主席刘蕊,,亚泰商贸产业海外投资部经理刘仲尧担当本次竞赛评审。本次竞赛是由奇朔酒业工会组织,在企业全体员工积极响应下的一次集“职业素养评判与专业知识考核”相结合的创新型岗位练兵活动。

 

通过企业制度与专业知识这两项内容的比拼,参赛员工“踊跃作答、倾力解题”的优质表现,展现出奇朔人“专业、拼搏、不怕考验”的精神风范。

竞赛现场安静有序

 

到场领导及其他员工关注赛场动态

 

第一场是企业制度竞赛,分为“酒坊组”、“综合组”、“销售组”、“财务组”、“策划组”、“哈沈组”6支参赛队伍,每组2人,共计12人参加比赛,共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第三轮风险题。六组参赛选手在答题过程中“积极而不失秩序”、“竞争而不失谦让”的精彩表现,尽显奇朔人“谨遵制度、恪守责任”的职业素养。

六组参赛员工作好答题准备

 

参赛小组依次作答

 

参赛小组依次作答

 

参赛小组依次作答

 

经过一轮比赛后,各参赛小组比分情况

 

激烈地抢答题环节

 

激烈地抢答题环节

 

企业制度竞赛结束后,奇朔红酒坊的西点大师王宏刚为到场领导及同事带来了精彩的蛋糕裱花表演“龙凤呈祥”寓意吉祥,象征着亚泰奇朔红酒事业“酒、餐并举”的蓬勃发展;奇朔红酒坊的优秀员工杨玉鸣现场带来了精彩玄妙的调酒表演。

蛋糕裱花表演

 

专业调酒表演

 

第二场是产品知识竞赛,参赛队伍共4组:“后勤组”、“销售组”、“酒坊组”、“哈沈组”,每组2人,共计8人参加比赛。产品知识竞赛题目涵盖了亚泰奇朔红酒酒款知识、美国酒庄文化知识以及葡萄酒行业内专业知识以及两款葡萄酒的盲品比赛。“专业”、“自信”是奇朔营销队伍的共性特质,在产品知识竞赛参赛选手的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参加产品知识竞赛的员工

 

参赛小组依次作答

 

参赛小组依次作答

 

参赛小组依次作答

 

在抢答题环节,参赛员工作好抢答准备

 

葡萄酒盲品比赛

 

产品知识竞赛结束后,奇朔红酒坊实习员工为到场领导及同事带来了“青春洋溢、标准规范”的礼仪操表演。

礼仪操表演

 

参赛选手激烈角逐、当仁不让,经过3小时竞赛根据各组分数评选出制度类、产品类一二三等奖各一组:制度竞赛一等奖“酒坊组”,二等奖“销售组”,三等奖“策划组”;产品竞赛的一等奖“销售组”,二等奖“后勤组”,三等奖“哈沈组”。

奇朔酒业总经理王传玉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奇朔酒业副总经理李显堂,奇朔酒业副总经理刘方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奇朔酒业工会主席、奇朔酒业总经理助理刘蕊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亚泰商贸产业海外投资部经理刘仲尧为其他参赛者颁发参与奖

 

奇朔酒业总经理王传玉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总结:制度是心脏、专业是翅膀,“专业才能助飞奇朔梦想,创新方能铸造亚泰荣耀”。本次竞赛旨在号召全员进行夯实企业制度、提升专业素质,借助集团六七八九人才培养计划的春风,实现全员学习、全面提升。“沙场秋点兵,壮志备外拓”,坚持规范管理、提升专业素质、强化奇朔销售队伍的战斗力,创新学习、全员外拓。最后王总号召奇朔红酒全体员工“为理想加冕,为荣誉而战”,戮力同心、砥砺前行,举奇朔之全力,铸亚泰之百年荣耀!

奇朔酒业总经理王传玉先生作总结讲话

 

到场领导与奇朔酒业员工合影留念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