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让您健康拥有

奇朔酒业召开上半年总结暨二季度激励兑现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716日上午,奇朔酒业2018年上半年总结暨二季度激励兑现会在奇朔红酒坊长春旗舰店召开。公司总经理王传玉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大区、门店负责人,销售经理、门店员工代表通过视频或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李显堂主持。

奇朔酒业副总经理李显堂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公司各大区上半年销售指标完成情况及二季度销售激励兑现结果;公司班子成员向各大区代表发放了二季度激励奖金;各大区负责人对上年销售工作进行总结,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和目标,对指标进行分解和落实。最后王传玉总经理做总结讲话。王总首先肯定了各大区上半年取得的销售业绩,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对下半年销售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对营销工作进行部署。王总指出,虽然公司上半年整体完成了各项指标,但是各个大区、渠道完成的质量和标准并不均衡,个别渠道遇到了瓶颈和困难。部分区域市场开拓进展缓慢。面对下半年指标压力,要求全体销售人员要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坚持不懈,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

奇朔酒业销售部经理助理、吉林省销区经理张园园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奇朔红酒坊长春旗舰店经理冷双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奇朔红酒坊哈尔滨店经理王春宝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奇朔红酒坊沈阳店经理房景剑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

各销售大区、全体销售团队将以此次激励兑现为动力,以归零的心态重新出发,抓住每一个销售契机,咬紧每一天的销售指标,积极拓展新客户,用心维护老客户,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指标。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