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璀璨奇朔之夜,闪耀国际之星” ——亚泰奇朔红酒荣耀全球 WSET红酒培训落户吉林

发布时间:2018/09/17

  拿起高脚杯,轻呷一口红酒,随着清香与杯的剔透流向全身,尊贵而优雅的感觉油然而生。一直以来,葡萄酒都是身份的象征,早被西方国家渲染为贵族的象征,这是文化,一种红酒文化。

9月14日17:58,“亚泰奇朔红酒荣耀全球 WSET红酒培训落户吉林——亚泰奇朔红酒WSET培训启动仪式及伦敦Decanter大赛获奖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奇朔红酒坊成功举行。亚泰集团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仇健先生、奇朔酒业总经理王传玉先生莅临本次盛会,发布会现场汇集百余名全国媒体及社会各界崇尚生活品质的朋友,共同见证亚泰奇朔红酒喜获WSET官方认证的荣耀时刻!

这是一次视觉与味觉激情交融的双重盛宴。完美的唇齿感受,独特的同好相聚,一切尊贵享受尽在亚泰奇朔红酒发布会中…

本次“亚泰奇朔红酒喜获WSET国际红酒培训官方授权新闻发布会由全国知名主持人可欣、小东倾情主持。现场嘉宾在两位主持人的带领下,共同欣赏《亚泰奇朔酒业宣传片》,追寻亚泰奇朔红酒这一国际品牌发源之地——美国加州纳帕谷奇朔酒庄和康县汉纳尼可酒庄的自然风光与红酒文化。英国WSET总部发来官方认证视频是本次新闻发布会的高潮,全体奇朔人及现场嘉宾满怀激动地见证了“亚泰奇朔红酒正式获得WSET官方授权”这一荣光时刻。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角亚泰奇朔酒业的总经理王传玉先生郑重地向社会各界热爱红酒人士宣布亚泰奇朔红酒学院旗下“亚泰奇朔红酒WSET培训”正式启动,并盛情邀请全国知名主持人可欣、小东两位颇具商业价值的主持界大咖、资深红酒爱好者担任奇朔红酒学院荣誉学员。亚泰集团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仇健先生代表集团致词表达对亚泰奇朔红酒的最新寄语,期望全体奇朔人能够不负亚泰荣耀,奋勇向前,把亚泰奇朔红酒品牌推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亚泰集团商贸投资公司总经理仇健致词


亚泰奇朔酒业总经理王传玉致词


 

奇朔红酒学院名誉学员签约


奇朔酒业总经理王传玉接受记者采访


现场嘉宾合影

 

亚泰奇朔酒业赢得了世界著名葡萄酒培训机构——英国国际葡萄酒与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的认可,正式获得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 (WSET )英国总部授权,成为中国地区第41家,吉林省首家 WSET 官方品酒师课程的讲授机构及考试认证机构。这项具有国际公信力的专业认证对于亚泰奇朔红酒这个初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化品牌,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

亚泰奇朔酒业作为美国纳帕谷奇朔酒庄、美国康县汉纳尼可酒庄的投资方,作为长春奇朔红酒坊有限公司的投资方,五年来打造了国内唯一一家传播美国红酒文化、经营单一品牌、产供销一条龙(自主种植、自主酿造、自主进出口、自主拓展销售渠道)的公司,深刻定位亚泰奇朔红酒为国际精品名庄酒,目标锁定于全球红酒市场,分别从美国纳帕、中国大陆市场兵分两路攻城略地、逐步实现全球一体化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此次WSET落户吉林,奇朔酒业抢占行业先机,跻身世界葡萄酒行业先锋。旨在打造典雅的葡萄酒品鉴氛围,传递醇正美国加州红酒文化,为有品位的爱酒人士带来了一份高雅馥郁的文化享受。带动吉林地区葡萄酒消费市场,振兴行业发展;真诚为吉林人民呈现出真正来自美国加州葡萄酒之巅的纯正口感。

2017年至2018年,亚泰奇朔红酒屡次获得世界著名罗伯特•帕克葡萄酒评分系统、英国WSET官方授权考试培训机构认证、WINE100国际葡萄酒大赛、伦敦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房山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等国际国内葡萄酒行业至高荣誉;更是借助央视上榜品牌的卓越影响力,打响国际品牌知名度全面提升之战!背负理想、无畏向前,亚泰奇朔红酒始终秉承“为理想加冕、为荣誉而战”的奇朔精神,始终不负亚泰荣耀,为亚泰奇朔(QUIXOTE)红酒的全球化战略而努力拼搏,为亚泰集团百年基业挚献力量!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