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品质醇美全球

“醇美奇朔 惊艳春糖”——奇朔酒业参加110届春糖会品牌推广

发布时间:2024/03/28

蓉城三月,草长莺飞,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热烈而至。17-19日,美国驻华使馆农业贸易处主办的美国红酒推介活动在尼依格罗酒店举行,奇朔品牌作为美国原瓶进口酒庄酒杰出代表受邀参展,旗下奇朔、昂爵、汉纳尼可臻品葡萄酒再次如约亮相,令广大酒商和资深葡萄酒爱好者一饱口福。

展会现场 人潮涌动

全国糖酒会是全球瞩目的国际葡萄酒展会,参展酒商主要为海内外知名协会展团,逛展酒友更是世界各地的资深酒咖。现场人们尤为热情地品鉴来自全球的名庄佳酿,相互切磋交流行业心得。


奇朔展位 热情品鉴

奇朔展位特色酒标装饰和醇正酒香吸引了众多酒迷 “推介纳帕风土”、“展示鹿跃文化”、“讲述酒庄故事”,精英营销团队现场与葡萄酒经销商及资深爱好者热切交流,对酿酒名师菲利普梅尔卡照料下的奇朔酒庄有机葡萄园娓娓道来,彰显精品酒庄酒品牌底蕴。
2017年份奇朔小西拉干红、奇朔赤霞珠干红,凭借醇厚深邃以及“帕克95分+”世界级名酒身份,再度收获专业酒咖偏爱。昂爵梅洛、西拉,以其纳帕美酒卓越口感和高性价比获得经销商和同行的青睐;汉纳尼可系列每一口都是“加州阳光的味道”,热情点燃全场。

美国农业部驻华参赞(右一)、美国农业部驻沈阳领事馆人员(左一)、奇朔酒业李显堂(中间)合影留念

奇朔红酒大受欢迎

沟通采购意向

奇朔展位美陈

接下来,奇朔品牌线下推广活动将借势而为,与全国各地经销商热切交流拓宽销售渠道,将奇朔原瓶进口酒庄酒的卓越品质与加州红酒文化的浪漫底蕴传递给更多爱酒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