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奇朔红酒”参展 “2017 TopWine 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5/26

    2017年5月22日至24日,奇朔酒业携系列酒品首次参展“2017 TopWine 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洽谈区域经销商并寻求销售合作机会,新拓32组意向客户。

自2010年开始,TopWine北京国际葡萄酒博览会一直是中国北方最大、最专业和最具影响力的B2B葡萄酒交易展会。根据TopWine主办方的数据分析得知,此次博览会共吸引675家葡萄酒酒商及渠道销售代表和10693名专业葡萄酒爱好者参与。

 

本届展会上除了法国波尔多产区以外,美国的纳帕谷、澳大利亚的巴罗萨等全球葡萄酒精品产区开始受到更多的关注。从现场品鉴反馈来看,无论是奇朔系列、昂爵系列和汉纳尼可系列红酒的品质深受现场观众的好评。奇朔小西拉、昂爵仙粉黛、汉纳尼可梅里蒂奇以及汉纳尼可长相思令前来品鉴的客户赞不绝口。

我们发现大部分的意向客户不但关心酒品品质、价格竞争力等问题,而且关心酒品背后的企业服务保障。

 

通过本次展会,向京津冀区域市场传播美国加州红酒文化的同时,达到了更大程度地树立并宣传奇朔红酒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与知名度,同时奇朔酒业将继续学习葡萄酒同行的专业经验,加强市场外拓,促进红酒销售。

北京的TopWine一结束,奇朔酒业的市场销售团队马上又奔赴广州,准备在那里的InterWine国际酒展广州站。2017年奇朔红酒品牌展会营销将一场接一场地正在进行中!



奇朔酒业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五月二十五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改自网络,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