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亚泰奇朔红酒
          源自美国纳帕

【朔享·生活】餐厅点酒,一定要按瓶点?!

发布时间:2017/08/24

1、一般情况下按杯点酒价格更贵

 

资深餐厅主管表示“每家餐厅或许有所不同,但行业的标准是客人点一杯葡萄酒,我们收取的费用是一瓶葡萄酒的批发价。这其中赚取的差价是餐厅最大利润的来源之一。”

 

2、内行人士都不会按杯点酒

 

行家表示:按瓶点酒会让你的钱用得更有价值。“过去2年,我几乎只按杯点过一次酒,我总是按瓶点酒。”

 

3、按杯点酒有可能喝到的是别人已经开过瓶的酒

 

这种情况在有些餐厅肯定存在。餐厅一般不会将一瓶派对未喝完的酒来按杯卖给顾客,但如果某个顾客新开了一瓶酒,然后马上发现这瓶酒并不是他喜欢的类型,餐厅可能会把它从顾客桌上撤走,然后将剩下的按杯卖给其他顾客。”

 

4、按瓶点酒并不会造成浪费

 

很多人担心在餐厅按瓶点酒会因为喝不完而浪费,其实大部分的餐厅都会让你把未喝完的酒带走。回去后,你还能继续和朋友在合适的时间里享用未喝完的美酒,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浪费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转载自红酒世界网,我们对文中观点保持中立,内容只做参考交流学习之用,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告知删除。